arthur

给大家推荐一个网站!
www点marvel点com
里面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东西啊,真的是发现新大陆
我叫我室友试了一下,国内应该可以上的,不用翻墙

里面有一个characters的选项,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编辑的不全(老万的点进去是空的,人物也不多)
但是我今天又看了一眼,发现还有一个 marvel universe wiki里面就很多人而且很详细诶

图片第一张是thor的,右上有一个就那种能力指数那种吧,看到我都要笑死了,大锤的intelligence官方设定是两格,然后fan votes是六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你们对大锤的智商是不是有什么误解∠( ᐛ 」∠)_【我其实真的觉得锤聪明点更sexy诶】
第三张是loki的
emmmm大家对法师的近战能力期望过高啊,他哥让他捅那是爱啊,不是他的武力值啊


最后为什么图一里面没有两种颜色呢,因为手机打开网站就没有otz,用电脑打开就有,而我不太会用lofter发图,qq传一下糊的啥也看不见了_(´ཀ`」 ∠)_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